正義聯盟 首週票房全台破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3 日訊】DC超級英雄新片,正義聯盟,以96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拿下全美票房冠軍,在台上映的第一個禮拜,全台票房也破億。

超人離開後,人類世界動亂不斷。面對即將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大軍,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在神力女超人戴安娜的幫助下,一同尋找超能力戰士,共組正義聯盟,聯手對抗更可怕的敵人。

DC擴展宇宙的第五部作品《正義聯盟》終於出爐,接續的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故事。超級英雄們除了捍衛地球安全之外,還肩負扭轉DC氣勢的重責大任,希望能翻轉前一集《正義曙光》爛番茄網站27%的負評形象。

今年DC由《神力女超人》領軍,已先行掃去負評陰霾,拿下爛番茄92%的高分,美國票房也較《正義曙光》多出8000萬美元,讓DC士氣大振。

演員 蓋兒.加朵:「對我來說,幾乎沒有從神力女超人轉換過來的過渡期。因為我拍完《神力女超人》的第二天,就接著拍《正義聯盟》,所以我已經在角色之中了。我只要融入故事和每一個場景,聽導演的安排。」

DC快馬加鞭擴展宇宙,讓在《正義曙光》中驚鴻一瞥的英雄在《正義聯盟》直接組隊,包括傑森.摩莫亞(Jason Mamoa)飾演的水行俠、雷.費雪(Ray Fisher)飾演的鋼骨以及伊薩.米勒(Ezra Miller)飾演的閃電俠。

演員 傑森.摩莫亞:「我真的希望,粉絲喜歡查克史奈德(導演)與我打造的水行俠。我形容《正義聯盟》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週末,你會看到他對生命的看法 ,亞特蘭提斯人。他不喜歡他們,他不喜歡人類,他的性格粗野。在之後的獨立電影中,會交代他(水行俠)來自何方,為什麼是這個樣子。身為團隊的一員,他感受到愛,長久以來未曾有過的。你將會看到,他如何成為命中註定的國王。」

前一集《正義曙光》全球票房雖然來到8.7億美元,但漫威以《復仇者聯盟》系列大賣15億美元與14億美元的成績,令DC相形見絀。《正義聯盟》是否能力挽狂瀾?而在《正義曙光》壯烈犧牲的超人,又會以甚麼方式重返DC宇宙?令粉絲熱烈期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