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新作重回動作片 河智苑演帥氣殺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3 日訊】導演吳宇森的新作,電影《追捕》來台宣傳,這是隔了14年,吳宇森再度回歸動作電影,主角陣容強大,除了有韓星河智苑,還找來日本知名男星福山雅治,和中國影星張涵予演出。

吳宇森導演與河智苑、櫻庭奈奈美、吳飛霞出席記者會,河智苑被問及與劇中男演員合作的印象時表示。

韓國女星 河智苑:「我跟張涵予先生,第一次見面,是拍最後一場戲。可是是我被槍射到倒下的場面,他很照顧我。雖然沒有很多對話,但當時這樣,看著對方眼神就了解彼此的意思,所以很快就親近了。」

另外導演吳宇森,提到他很欣賞福山雅治的世界觀以及大愛精神,因此找他演出代表正義形象的角色。拍戲時遇到的困難之一,就是福山雅治粉絲太多,讓劇組無法拿到拍攝許可,還要跟影迷躲貓貓。

知名導演 吳宇森:「有他在的話,我們都不能夠拿到(拍攝)許可,(為什麼?)都拍不到,因為無論在哪裡呢,都有一千多兩千個影迷包圍。」

而曾參與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演出的櫻庭奈奈美,則說和許多知名演員合作真的很緊張。

日本女星 櫻庭奈奈美:「第一次去現場的時候,非常非常緊張但是,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非常非常溫柔,所以讓我很輕鬆。」

為宣傳電影,三位女演員不但現場舉起手槍,擺出帥氣姿勢,也力邀觀眾進戲院看電影,一起衝票房。主持人問導演,若票房破億,是否會邀請福山雅治來辦慶功。

知名導演 吳宇森 vs 主持人 黃子佼:「他每一年的12月,(他要演唱會是不是?)他都開演唱會。(所以你現在在拒絕我是不是?)嗯。」

導演誠實回答讓現場爆笑。不過也再度表示來到台灣覺得很親切,也很感謝新片上映,就收到許多人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