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合庫搶案行員中彈不治 搶匪上吊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來看到,新竹市合作金庫竹塹分行,今天下午發生持槍搶案,歹徒搜刮走檯面上的73萬3千多現金,還朝1名男行員胸部開槍,行員送醫後不治身亡,歹徒在警方的追捕下逃竄到附近大樓內,發現難以脫身後,他竟然畏罪上吊身亡。

銀行的玻璃大門碎裂了一地,位在新竹市東門街的合作金庫竹塹分行24日下午驚傳搶案。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 劉文雄:「今天下午在我們本市發生這個銀行的強盜案件,那犯嫌是在我們新竹市北大路,在13點49分的時候,強盜一部這個箱型車,那隨即到我們合作金庫來這邊、強盜。」

警方在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歹徒搶奪來的做案贓車還橫停在銀行門口,據了解,歹徒是1名身穿白色短T、黑色短褲的年輕男子。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 劉文雄:「他到達銀行以後就先開一槍,那到裡面有說他要搶劫,然後就搜括財物,後面是,因為現場只剩下一個人,他要離開的時候有對那個行員開了一槍。」

歹徒持手槍衝入銀行直接行搶,在銀行內連開多槍,打破銀行大門,其中1槍造成50歲的賴姓男行員胸部中彈,送醫搶救後不治。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 劉文雄:「剛好我們現場有值勤人員,發現以後進行追捕,那犯嫌跑進去後方的一棟大樓裡面,隨即我們就派人將整個社區封鎖,待我們逐層清查以後,發現這個犯嫌,是自知插翅難飛,被我們層層圍捕,最後已經自盡身亡。」

歹徒疑似畏罪輕生,將搶來的鈔票灑一地後,在大樓2樓樓梯間,利用打蠟機的電纜線,以半跪的姿勢懸掛在安全門上上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調查搶匪的身分以及作案動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庭鋒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