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空檔僅一天 晚起全台濕冷到週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天氣,天氣會越來越濕冷,今天晚上開始,因華南雲雨區移入,全台都有下雨機率,尤其北部、東北部雨勢加大,預計濕冷天氣持續到週日,週末想出遊可得做好準備。

短暫揮別下雨天氣,街頭上卻吹起陣陣冷風,民眾全身包的緊緊,口罩、帽子、圍巾、羽絨衣全都出籠。

冷涼的天氣,小心越晚還會更冷!氣象局提醒,東北季風和華南雲系移入,各地下雨機率提高,尤其北部、東北部雨勢更大,中南部偶有小雨,濕冷天氣將持續到週末。氣溫方面,中部以北氣溫16到17度,其他地區18到20度,還是屬於偏冷的天氣。

氣象預報員 劉宇其:「冷空氣在這個週末是比較偏強的,但是從下個禮拜開始,目前看起來冷空氣會逐步的減弱,那到了禮拜二之後,水氣減少,然後溫度也是持續的回升,再來禮拜二,至少到禮拜四,看起來都是相當溫暖,而且是比較穩定的天氣型態。」

夏天衣服可別急著收,因為下週一開始冷空氣減弱,氣溫也跟著回升,白天高溫又可來到28、29度,南部地區甚至超過30度。只是早晚溫差大,出門還是要帶件薄外套。至於下一波冷氣團何時報到?氣象局預估要等到12月1日,氣溫可能會再一路往下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