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誇張 背對投入15米高籃框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美國一位花式籃球隊員以背對的方式,將籃球投入15.26公尺高的籃框,以及馬戲團的一對兄弟在30秒內完成32次里斯利翻轉,雙雙打破世界紀錄,帶您來看到精采畫面。

吊車先將籃框拉到15.26公尺的高度,以表演花式籃球聞名的哈林籃球隊(Harlem Globetrotter)隊員,山德勞(Thunder Law),先是背對籃框,然後向上看,確認籃框位置後,奮力一投。球就在眾人的歡呼中順利進網,山德勞本人也非常興奮,跟旁邊的人擊掌、歡呼,開心打破「最高向上投籃」的金氏世界紀錄。

同樣在美國,紐約大蘋果馬戲團的體操員,安納斯特西尼(Anastasini)兄弟檔要挑戰里斯利翻轉(Risley flips),一開始先跳坐到另一個人的腳上,調整重心後,開始連續翻轉。兄弟兩人默契十足,來回翻轉速度驚人,最後在30秒內完成32次翻轉,成功挑戰「30秒內最多萊斯立翻轉(Risley flips)」,抱回回金氏世界紀錄獎狀。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