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女星爭豔 各路影人齊聚照亮金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5 日訊】好,今年的金馬獎,除了獎項競爭激烈之外,典禮前明星們在星光紅毯上的風采,絕對是重要的焦點。馬上帶您看到,今天金馬獎星光大道上,各路影人,星光燦爛,照亮台灣金馬。

導演、女主角雙料入圍,金馬獎執委會主席,張艾嘉,與劇組演員齊亮相,白色禮服加上披肩盡顯大氣,入圍女主角的舒淇膚色鑲鑽禮服,光采動人,一現身粉絲高分貝尖叫。

惠英紅以黑色蕾絲禮服登場,氣質典雅,尹馨以金色禮服現身,展現奪后氣勢。而入圍女配角的許瑋甯,鑲鑽透膚禮服搭配白色長裙,造型搶眼。

頒獎人包括Ella以色彩斑斕的鑲鑽禮服登場,林依晨穿著黑色透膚禮服,去年金馬雙影后周冬雨以亮黃色禮服登場,馬思純則穿著深色禮服,小S以及蔡康永攜手走紅毯,小S一襲寶藍色禮服,妝髮走復古路線,準備要搶紅毯最美。

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莊凱勛以黑色西裝登場,入圍男配角的李淳,深藍色絲絨西裝,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蔡凡熙,黑色西裝搭配中山領。

國際大導演李安特別抽空返台,參加頒獎典禮,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以淺紫色禮服,壓軸登場,第一次踏上金馬星光大道,國際巨星助陣,為金馬紅毯再添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