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蔡明介 運動會豪送1.6億大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6 日訊】繼台積電運動會,大發紅包之後,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也在20週年公益運動園遊會上豪氣發放1.6億紅包。期許員工繼續秉持聯發科的創業精神,繼續努力。以

聯發科員工們使出渾身解數,成功炒熱現場氣氛,IC晶片大廠聯發科18號舉行了,20週年運動會,董事長蔡明介現場更是大方送禮。

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聯發科集團公司在9月30號,以前到職的正式員工,每個人將得到一萬元的激勵獎金。」

話一喊出,員工嗨翻天,如果以1.6萬名員工計算,聯發科總共發出了1.6億元獎金。同時,蔡明介也宣布,將自建幼兒園,打造一個安心的職場。

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為了打造安心的職場,讓同仁兼顧到家庭平衡跟照顧,預計在2019年的9月,我們總部後方有一個新建的空間,將會有一個400坪的空間,來規劃出幼兒園。」

同樣是晶圓龍頭的台積電,即將退休的董事長張忠謀,之前出席30週年運動會時霸氣宣布,發放1.2萬元的紅包,給3.8萬名員工,也就是台積電總共發出了,4.56億元大紅包。科技產業大手筆,就是要用獎勵,提升公司士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