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交流會7500人齊聚 分享修煉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昨天在自由廣場上,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壯觀的排字場面,氣勢恢宏壯麗,而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台灣心得交流會也在台北召開,大約有7500名法輪功學員參與,跟大家分享他們在法輪大法中的修煉體悟。

台灣雲林法輪功學員 蘇冰:「修煉大法以後,對身體的改變只是一部分,那最大的改變是心靈的改變。」

法輪大法台灣心得交流會26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19位來自台灣與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他們在生活和工作中實踐「真、善、忍」法理,以及講真相救人的心得與體會。

從中國嫁來台灣的法輪功學員蘇冰表示,一開始是因為健康問題而開始學煉法輪功,但法輪大法對她的最大改變不是身體,而是心靈,讓她在面對問題時懂得寬容。

台灣雲林法輪功學員 蘇冰:「大法宏大的法理讓我感覺是說,我們人來到這個世上,所有你身邊的人都是你的有緣的人,那我們在人這一世就把他圓融好。」

來自台灣桃園的法輪功學員余麗芬,分享她這些年,對中國人講清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真相的心路歷程。從17年前一個字都不會打開始做起,一直堅持到現在,讓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人,有能知道真相的管道,並且了解到大法的美好。

台灣桃園法輪功學員 余麗芬:「在大陸對岸那邊他們不是,他們甚至連了解的管道都沒有,然後他們以為說大法就是像共產黨汙衊的那樣,那我覺得說這麼好的法他們為什麼不能夠有管道了解。」

一年一度的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有超過7500名法輪功學員參與,其中還有700多位來自越南、新加坡、印尼等亞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學員們透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從同修們的發言,找到修煉的差距與精進實修的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