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推廣「冬季觀光」日本主打美食、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6 日訊】日本觀光局,為了推廣日本中部和東北部的觀光,昨天(25日)晚間特別來到台南,舉辦日本旅遊分享會,請來知名插畫家兼旅遊部落客,分享靄靄白雪的冬季美麗照片,還有藍帶主廚郭泰王,也現場示範日本東北特色料理「秋田米棒鍋」。

聲音來源:主持人:「先把白飯搗成有黏狀的狀態。」

藍帶主廚郭泰王現場示範,米飯握在手中捏啊捏,接下來用叉子穿過去,慢慢塑形成長條狀,這是日本東北特色料理「米棒鍋」。

聲音來源:旅遊部落客 壘摳VS.主持人:「下大雪真的是,去日本最想看的風景,非常夢幻。」

知名插畫家兼旅遊部落客壘摳,帶來自己在冬季在日本旅遊期間,拍下的美麗照片,靄靄白雪下的白色世界。

民眾:「(想去)中部吧,就覺得很美。」

民眾:「也想看看日本下雪的樣子,還沒去過,我想去看那個猴子,猴子(泡溫泉),對,地獄谷那邊。」

日本觀光局為了推廣日本中部和東北部的觀光,25日晚間特別來到台南,舉辦冬日感動趣,日本旅遊分享會。

日本觀光局副理 日下部 美希:「白川鄉或是飛驒高山這些地方,在古都會下白雪非常美麗,值得台灣民眾去欣賞。」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主任 松田博和:「秋田的米棒鍋,還有岩手的碗子蕎麥麵,這些美食也是非常推薦。」

透過分享會,要吸引更多台灣民眾一起在冬季,到日本中部和東北,來感受白色世界的感動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