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不出7億保證金 海軍下月8日與慶富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新聞頭條,先來關心,慶富公司沒有獲得銀行團展延還款保證,海軍今天(28日)啟動辦理沒收7.2億款項作業。慶富公司必須依照合約,在下個月8號之前交齊保證金,並達成既定工程進度,否則軍方就會提出解約。

海軍計畫處長 陳道興:「(啟動)第三期款、第一筆款項的沒收作業,這個文件已經送達,後續我們將會要求慶富公司,在10天之後,也就是12月8號之前,依照契約裡面的附加條款,第15條第一項的第8款,10天之內要補正這個金額,也就是同額的預付款還款保證7.2億,同時對於原先工進落後的部分,要改正完畢,如果不能達成,我們就按照合約的規範,啟動解約的程序。」

國防部與慶富解約之後,獵雷艦的案子是否要重新招標,或是要放棄造艦,海軍目前沒有給出明確答覆,只強調後續要依照專業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