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明年來台 遭封殺?演出城市無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曾經身披中華民國國旗的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在被中國無限期封殺之後,又要來台灣開唱了,時間就在明年四月,與台灣粉絲見面。

凱蒂佩芮 《Unconditionally》:「再也沒有任何恐懼,放開雙手自由去愛,我會愛你永無條件。」

凱蒂佩芮兩年半前,來台灣開唱,身披中華民國國旗,還穿向日葵服裝。當時,太陽花學運過去了一年,凱蒂佩芮在台灣演唱會這番舉動,被中國認為是台獨支持者,取消了她中國簽證,讓原本要赴上海演出的她,無法前行。而睽違兩年,凱蒂佩芮將再度展開亞洲巡迴演出,在明年兒童節來到台灣開唱。

凱蒂佩芮《Firework》:「因為你是煙火,讓大家看看你多出眾,讓大家為你歡呼,當你劃過天際綻放火花。」

凱蒂佩芮目前正在進行美洲演出,演唱會呈現更華麗的舞台,明年三月的亞洲巡迴,將從東京出發,並在香港、台灣、新加坡、曼谷、雅加達等城市開唱,目前還沒有前往中國開唱的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