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有你真好」國軍推出民國107年形象月曆

(圖/國軍形象月曆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 國防部於28日記者會,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陳育琳少將表示,107年的形象月曆以「大家作伙來相挺」為主軸,訂定「時時刻刻 有你真好」為月曆主題。透過執行單位青年日報社團隊專業拍攝與編輯的手法,邀請社會各階層、領域傑出人物與國軍共同拍攝,取奮發向上的成功故事與專業貢獻之影響力,與國軍優質形象結合,透過畫面的構圖,呈現軍民同心、支持國軍意象,進而深耕全民國防,支持建軍備戰。

   國防部從104年起正式推出國軍形象月曆,每年均結合國防政策主軸發想規劃,採取創意多元方式設計,推出後廣受好評。今天發表的107年月曆,以「大家作伙來相挺」為發想主軸,邀請今年全國高中儀隊競賽冠軍新興高中、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主要演員、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愛奇兒公益團體、新北市警局警犬隊、有白衣天使美稱的護理師、遠東航空公司、李崗導演、軍友社理事長、景美女中拔河隊、九天民俗藝團以及插畫藝術家Mr.Dom先生等12個不同行業的傑出代表,與國軍官兵共同拍攝。陳育琳於記者會中代表國防部感謝這些好朋友們,在百忙之中排出行程來無償參與月曆的拍攝,國軍與民眾永遠站在一起,共同守護家園,民眾也支持國軍、挺國軍,大家作伙來相挺!

「時刻有你真好」國軍推出民國107年形象月曆(圖/國軍形象月曆)
「時刻有你真好」國軍推出民國107年形象月曆(圖/國軍形象月曆)



   國防部107年形象月曆的封面主題「時時刻刻 有你真好」字樣,是特別邀請國寶級藝術家李奇茂大師的墨寶,李大師希望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傳達他對國軍的支持,並且呼籲國人共同愛護國軍,支持國防。

   國軍107年形象月曆首刷印製3,000本,將發送國軍各基層連隊懸掛於中山室,並運用於推廣全民國防教育以及提供國防部發言人、青年日報及漢聲電臺臉書專頁辦理粉絲活動。

國防部表示,如果有購買需求,可洽詢國防部青年日報社購買(聯絡方式:02-2322-2722轉5003),或是留意青年日報社及漢聲電臺臉書專頁以及國防部所舉辦的全民國防教育活動訊息,參加相關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形象月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