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一位股東!樂陞第三次股東會流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來關心,已經自櫃買中心下櫃的樂陞,今天召開今年度的第三次股東會,小股東出席相當踴躍,不過,無奈出席率49.4%,現場手握千張股票的股東堅持不報到,因此,最終仍然宣告流會。

眼看快到股東報到截止時間10點,總股數沒有過半,只差了0.6%,約1000張股票就能開成,而他成了關鍵人物,白上衣的這位男子在場外觀看,卻沒有進到裡頭報到。

樂陞股東:「(為什麼不願意報到?)他不參加的理由我沒有辦法知道,很可惜。」

樂陞一波多折,今年6月初和9月,兩次股東會都流會,在10月19日樂陞正式下興櫃,這回第三次召開,原本股東希望有機會改選董監事,推派新董座,沒想到最後還是沒能順利召開。

樂陞股東:「如果他們能好好的正當的經營,其實不怕說,這間公司會倒,自己(股票)的損失哦,70幾萬吧。」

樂?股東:「關係到2萬多個小股東的權益,希望讓它正常營運。」

股東擔心血本無歸,不過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近期在法院辯論庭上卻大打悲情牌,還說從來沒有想要傷害股東,檢方認為飾詞狡辯,依炒股、不法獲利40億,具體求刑30年,合議庭2018年2月2日將宣判。

樂陞股東:「聽不下去,(許金龍)對不起這些股東,這些這麼認真為公司打拚的一些,這些員工。」

樂陞強調,遊戲開發銷售營運仍照常,儘管無奈這次股東會宣布流會,只能擇日再召開股東會,不過樂陞能否起死回生,還是個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