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國APP竊機密 印度要求前線士兵刪微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分手費高達1.7兆?傳英國.歐盟達協議

近日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同意支付歐盟要求英國脫歐的「離婚法案」大部分內容,金額估計達500億歐元,約台幣1.7兆元,但英國官員對此不願證實。

===

憂中國APP竊機密 印度要求前線士兵刪微信

由於擔心中國APP與電子產品,有植入木馬等間諜程式的可能性或者把用戶資料回傳給中國,印度安全部門下令,要求駐守在中印邊界的士兵刪除包括微信(WeChat)、微博、UC瀏覽器等中國APP。

===

北韓反常深夜射彈 出其不意防遭攔截

北韓週三稱成功試射新型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5型,射程能夠涵蓋美國本土所有地區。這次平壤反常選在深夜與新地點進行試射,反映北韓試圖讓行蹤難以捉摸,防行動遭半途攔截。

===

貿易戰開打!美商務部查中國鋁製品傾銷

美國商務部28日宣布啟動一項20年來首度動用的部長權力,主動發起對中國鋁製品的傾銷調查。這起調查影響遍及價值6億元的進口鋁片,形同美中貿易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