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縣長黨內初選 翁章梁發表首支競選CF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有意爭取黨內提名,角逐下屆嘉義縣長的參選人,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選擇在老家義竹鄉發表競選廣告CF,嘉義縣副議長陳怡岳與地方人士代表都到場支持,現場相當熱絡。

宣傳片以「嘉義好子弟」為主軸,講述30年來從體制外的抗爭,翁章梁走進體制內學習、改變的心路歷程。台中市長林佳龍與立法委員陳其邁都透過影片支持。

台中市長 林佳龍:「如果翁章能夠扮演縣長的角色,我相信會給嘉義人,一個不一樣的嘉義。」

立法委員 陳其邁:「他今天選擇參選縣長,我相信這個代表說,他對於故鄉的承諾,也是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承諾。」

嘉義縣長參選人 翁章梁:「候選人應該要跟整個嘉義縣民連線,這才是最重要,一方面能夠接地氣,一方面能夠瞭解老百姓的想法,那能夠讓我們的選民認同,那今天、所以我在整個競選的過程當中,就是勤跑基層。」

百大青農黃勝裕表示,翁章梁非常關心青年農民和農業的發展,一定要到場力挺。

百大青農 黃勝裕:「(關心)我們這個產業未來的發展,跟現在青年農民、與我這個產業、畜產業遇到的困難,我真的很感動。」

透過參選影片,翁章梁展現爭取黨內提名的氣勢與決心,也請鄉親在初選民調時能夠支持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