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稱紅黃藍無性侵 辯監控器壞了遭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關心中國紅黃藍幼兒園侵害兒童事件,北京公安發出通報稱,沒發現有人對兒童實施侵害,還說女童家長承認造謠,幼稚園監控影像的硬碟損壞,消息再次輿論譁然,有網友怒斥,這根本是藐視民眾的智商和容忍度。

針對家長對猥褻的指控,朝陽分局的通報稱,涉事幼兒園共有78名教職員工,內有男性8人,工作過程都沒有與幼童單獨接觸,專家對涉事女童檢查身體,也沒有發現異常。

此前有趙姓家長對媒體指控,有「叔叔醫生」脫光衣服檢查孩子,疑似性侵。對此通報聲稱,這名家長承認是自己編造的,願意公開道歉。此外另有兩人因編造傳播涉事幼兒園「群體猥褻幼童」等,分別被行政拘留和「批評教育」。

中國農村雜誌社編委 黃良天:「這個結論也是我們預想之中的,作為一個媒體人,真的無言了。你看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結局。」

事實真相到底如何?家長一直呼籲公布現場監控錄像。但通報聲稱,涉事班級監控視頻存儲硬盤,因多次強制斷電而損壞,並稱:「目前已恢復約113小時視頻,未發現有人對兒童實施侵害。」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 華頗:「這個硬盤,應該能夠恢復,中國的警方這種技術是很高的。官方在遮掩甚麼,使人產生了這家幼兒園的背後到底是誰,是不是有些特殊人物。」

有網友說:錢雲會事件的監控錄像壞了,雷洋事件的錄像也壞了,紅黃藍結案,監控硬盤又壞了。也有網友說:當局實在是太藐視民眾的智商和容忍度了,謊言都懶得編得認真了,根本視民為草芥!

通報還否認園方給小孩「餵藥」,稱家長已「承認」並無此事。

整個通報只承認「扎針」指控,但也只是22歲的幼兒園教師劉某某的個人行為,稱「因部分兒童不按時睡覺,遂採用縫衣針扎的方式進行『管教』,現劉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11月底,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視察了紅黃藍海南國際幼兒園。一個副國級官員到一家幼兒園視察,引發外界質疑這家幼兒園的背景不尋常。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