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減重大PK 減重達人3月甩肉20多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減肥也要減得很健康。台中市今年9月,宣布「9大減重方案」,才短短三個月,已經有不少民眾甩掉了二十多公斤的肉。

秀出胖到一百多公斤的褲子,23歲丁先生參加台中市民動起來 9大減重方案,在短短的三個月時間就減掉二十多公斤。

減重達人 丁建新:「(最重是幾公斤)之前最重到120過。」

雙人減重達人 孫立珍:「我大概減20幾公斤,他是只有減10公斤。」

雙人減重達人 李俊昇:「我原本71.9現在大概60公斤了。」

台中市副市長 林依瑩:「還是希望市民可以持續,需要減重就持續參與減重,也持續把健康保持良好。」

減重大PK從單人、雙人到職場團體規劃不同群組,減重達人分享經驗,希望以成功的減重經驗,鼓勵市民健康減重。

職場減重達人 陳雅惠:「運動對我來講很困難,可是9月開始所有的人都在動你不動真的很難過,所以我就開始真的力行每天一萬步。」

單人組減重達人 陳柏宏:「盡量都是排除掉澱粉,都是吃蛋白質蔬菜跟水果這樣子。」

雙人減組重達人 李俊昇:「我有吃高血壓的藥,現在就可以不用吃了,這個是讓我身體健康最重要的動力 。」

單人減重達人 丁建新:「最重要的還是衣服比較好買了。」

為了市民健康,台中市衛生局持續宣導,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減重民眾男性腰圍目標90公分,女性腰圍目標80公分,把運動化為生活的一部分,與市民一起健康減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