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天后泰勒絲 舉世盛名準備好了嗎

樂壇天后泰勒絲 舉世盛名準備好了嗎(環球西洋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出道13年的泰勒絲共拿下295座世界性音樂大獎,其中包含10座葛萊美獎,是史上最年輕葛萊美「最佳專輯」得主,全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首週便以全美首週123.8萬張的紀錄空降美國冠軍,創下連續4張專輯首週均破百萬銷售的紀錄,也是今年度唯一一張實體專輯破百萬銷售的作品,泰勒絲年僅27歲,就已寫下驚人的成就。

泰勒絲【舉世盛名】(進口普通盤)封面(環球西洋提供)
泰勒絲【舉世盛名】(進口普通盤)封面(環球西洋提供)

【舉世盛名】專輯邀請葛萊美王牌製作人、有神曲製造機之稱的麥克斯馬汀Max Martin量身訂作,天王天后聯手,果然創下全美首週123.8萬張的驚人佳績,其中121.6萬張是實體專輯銷售;至11月23日止,【舉世盛名】又持續增狂銷256萬張,其中有232萬張是實體專輯,確定將蟬聯下週的美國冠軍,勢不可擋的野心令眾位歌手望塵莫及。

泰勒絲 Taylor Swift - 準備好了嗎 ...Ready For It?
 

泰勒絲 Taylor Swift - 看是你逼我的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