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兒童色情片 18歲中國留學生美國入獄1年

18歲華人留學生Furen Du因持有和傳播兒童色情片,被判入獄一年。(弗雷德里克警察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
來自中國的18歲留學生杜福仁(音譯,Furen Du)因在美國下載和傳播兒童色情片,被判入獄一年。
 
杜福仁於去年8月到美國做交換生,入讀馬里蘭州的聖約翰天主教預備高中(Saint John’s Catholic Prep)。
 
今年5月,警方通過追查視頻分享網站上的IP地址,找到了杜福仁的住家。5月16日,警方搜查了杜福仁的寄住家庭,他承認了下載非法視頻的事實,之後被收押待審。
 
從杜福仁的筆記本電腦上,警方發現了55份涉及兒童色情內容的視頻文件,其中被拍攝的對象還有6至8歲的女童。
 
在5月份的保釋聽證會上,聖約翰天主教預備高中的校長托馬斯.鮑威爾(Thomas Powel)表示,如果法庭批准杜福仁的保釋請求,他和妻子及4個孩子願意為杜福仁提供臨時住所。
 
鮑威爾說,為人父母,他不忍心看到一個剛滿18歲的男孩被長期關押在成人看守所。杜福仁的哥哥生活在加州、也是他在美國的唯一直系親屬,一同出席了這場聽證會。
 
當時,杜福仁已經被聖約翰高中開除,之前的寄住家庭認為「杜背叛了他們的信任」。
 
週三(11月29日),杜福仁因持有兒童色情片並有意傳播被判入獄一年,之前等待判決的半年監禁可以折算成服刑時間。期滿釋放後,還要服緩刑五年,如果違反規定,將再次面臨最高十年的監禁。
 
不過,杜福仁的律師表示,杜福仁出獄後將返回中國。在被抓之後,杜福仁的留學簽證已經失效。
 
聖約翰天主教預備高中位於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縣(Frederick County),是一所天主教私立高中,留學生每年要繳納約兩萬美元的學費,此外還有近三萬美元的生活開銷。根據杜福仁律師的說法,他在中國是一名成績優異的學生,因此得到了來美國學習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