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永恆時代展」 科技重現秀場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2 日訊】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年5月辭世,12月6日就是他71歲冥誕。大兒子謝順福親手策畫「豬哥亮永恆時代展」,展覽就選在他長眠的園區,將免費開放參觀,讓民眾到場緬懷。

豬哥亮:「贊助我的光采。」

豬大哥的秀場人生,透過互動投影,栩栩如生,重現世人眼前。今年(2017年)5月豬哥亮辭世,令所有歌迷、影迷惋措。12月6日豬哥亮71歲冥誕,大兒子謝順福,特別為他舉辦展覽,懷念父親。以豬哥亮生前的「秀場人生」為主題,一共分為8個展區。

展出生前沒有曝光的的演員證、懷舊相片,更展出了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盃。

民眾:「會創造,全國各地的很多的粉絲,他一定會引起一場風潮。」

結合新科技,還可以重現當年綜藝天王的主持身影。

節目片段:「豬大哥你有所不知,本來這首歌,設定的人是要豬大哥,來唱這首我問天。」

展覽地點就在豬哥亮長眠的基隆文創園區,展期預計到2018年6月,而且還免費入場參觀。

國統集團發言人 王志欽副總:「當然因為豬大哥,本身他很喜歡熱鬧,所以我們這一次的展覽,特別有別於一般的陳列的方式,我們結合很多科技的東西,比如說AR、VR,或者是浮空投影,希望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跟豬大哥做個連結。」

喜愛豬大哥的歌迷、影迷,預計湧入近百萬人次前來緬懷這一代巨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