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新北市競爭激烈 侯友宜選不選受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2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由誰上陣?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認為周錫瑋和侯友宜最有可能,但他爆料說,侯友宜曾告訴他,沒有要選!但是,侯友宜今天出面否認。

星期六一大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就來到新莊騎單車,為民眾加油打氣,他是國民黨在新北市呼聲最高的人選,卻被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曾在新北市議員沈發惠岳父的告別式上,說沒有要選。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我印象人很多,我連洪秘書長到底有沒有到現場,完全沒有印象了,所以來去匆匆,我應該不會有跟他說過任何話才對。」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侯副市長那天的確跟我見面,然後也跟我講了這句話,但我覺得無所謂,過去他可能在立場上比較偏綠,他現在可能要爭取國民黨提名,立場比較偏藍,我認為這都沒關係,只是我覺得副市長也不要太急著出來否定自己的過去。」

洪耀福不只堅稱自己有憑有據,還說侯友宜受過前總統陳水扁破格拔擢,出任警政署長,跟民進黨互動良好,所以包括嘉義縣長、台中縣長、桃園市長與新北市長,每次選舉都有跟侯友宜接觸,詢問參選意願。更透露侯友宜家族在嘉義也都是綠的,而且都很死忠,他的爸爸、親戚都是深綠。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唉唷,我都不知道我家是什麼樣的狀況了,他怎麼會知道呢,不要老是吃我豆腐。」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將來泛藍陣營的人是不是願意支持他,作為泛藍的代表,甚至國民黨的代表,我想大家心裡面都有一把尺,應該會去做評估。」

黨內對手周錫瑋,借力使力,意有所指,他周六一早也是馬不停蹄,連趕兩個行程,還特別參加中和黨部黨慶,揮舞黨旗,爭取深藍黨員支持,凸顯和侯友宜的差異,雙方角力逐漸白熱化,一場龍爭虎鬥,勢必更加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