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體諒首都市長辛苦 柯P:每天雜事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啟明學校百年校慶,還順便接受專業按摩。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昨天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他當過台南市市長,所以知道當台北市長一定更辛苦,柯文哲說,也沒有,只是每天雜事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本來我以為我會睡著,結果、哎、哎、喔,哎哎叫。」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上午出席啟明學校百年校慶,還在園遊會體驗盲胞生活,也坐在按摩椅上接受專業的按摩,不知道是不是當市長讓他太疲勞,肢體僵硬的柯文哲,一開始被按的不停喊痛,後來才漸入佳境。

台北市長 柯文哲:「(賴清德說他也當過市長),(所以他能夠體諒你當市長很難當),(他說你聽到這句話會很欣慰),沒有啦、其實這當地方首長,我每天就是雜事很多啦,就這樣。」

而日前青年團體不滿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因此將台北捷運以及公車站牌的行政院指標,號招民眾一起幫忙貼上「功德院」的貼紙來諷刺賴清德,後來隨即被北市公運處處理掉,此舉被外界解讀成「柯文哲挺賴清德」。

台北市長 柯文哲:「行政院就行政院,你這個、這個也是一種破壞公物你知道,雖然KUSO很好玩,不過好玩完還是要拿掉,這個還是公共設施、不要開玩笑,開玩笑一下就好啦,但是還是要處理。」

媒體也問到,如果之後要究責,是否太沒幽默感、違反比例原則?柯文哲表示,這就像貼小廣告一樣,有看到還是要把它撕掉,對於認為賴清德是否失言,柯文哲說,不是失言,是台北媒體太可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