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罷昌勢力 10日集結力挺黃國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2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將在12月16日舉行,而反罷昌人士10日下午將在汐止區,舉辦大型集會活動,預計將集結志工與支持黃國昌的各界代表,衝刺「反罷免」的聲勢。

前總統 李登輝:「罷免這個黃國昌,我看很不對,這真的不像話,做法不對啊。」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就很單純啦,就是支持者,那還有很多地方上面的鄉親,那10號會一起辦一個活動,就這麼簡單。(罷昌團體覺得好像他們常常被查水錶),(覺得好像是你在從中有做一些小手段)?謝謝你們,新北市市長又不是我。」

12月6號新北市選委會將先舉辦,台灣選舉史上首次公辦的電視罷免說明會,依照選罷法,同意罷免的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罷免的票數,以及同意罷免的票數,必須達到選區選舉人總數的四分之一以上,通過這兩個門檻,罷免案才會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