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谷連任誓師! 洪耀福黑道說掀波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2 日訊】民進黨今天舉辦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誓師大會,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出席,對於日前他說國民黨在彰化縣是「黑道大整合」,洪耀福今天作出回應。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您之前有講說,國民黨的初選是假的,其實是黑道大選,怎麼會這樣子認為?)不是,國民黨過去的初選已經是有很多歷史,這他們自己黨內同志有很多質疑,這也不需要我們自己質疑。我們講的都是事實的狀況,那侯副市長跟我們過去都是好朋友嘛,其實我們無意要挑撥他們,那我們只是說把這個事實呈現出來,那我們也祝福侯副市長,能夠認真的去爭取國民黨的提名。」

至於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部分,洪耀福說,民進黨無意挑撥,候友宜過去是跟民進黨比較好,不過現在要選市長,因此偏藍,不過都沒有關係,也福祝他在國民黨內初選能夠勝出,做出君子之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