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遊樂園寶石彩燈秀 東京冬季的璀璨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日本東京有一個遊樂園,以冬季的夜間彩燈秀聞名,每年都吸引60萬遊客前來觀賞。今年更是推陳出新,以璀璨耀眼的寶石為主題,用550萬顆LED燈球,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冬日夢幻景緻。跟著我們日本記者,一起來看看。

記者 葉妙音:「以藍色為基調,6種顏色的寶石彩燈交相呼應,這裡就是讀賣樂園彩燈秀中大名鼎鼎的珠寶海灘。一會兒這裡還將上演璀璨浪漫的燈光音樂噴泉秀。 」

珠寶海灘的彩燈猶如歡快的海浪,應和著法式舞曲輕快的步調。水幕中,噴泉中心映出巴黎鐵塔的樣子,周圍噴射出彩虹般七色水柱,紫色水幕逐漸升高,直衝高空。水柱優雅地匯聚成綠色聖誕樹,散開落下後溫柔升起,宛如古代女子舞動的水袖,輕柔地隨風搖曳,婀娜多姿,風情萬種。散開再緩緩上升,壯麗的景象,扣人心懸。

讀賣樂園企劃宣傳科主任 奧谷祐:「讀賣樂園彩燈秀的主題是寶石,今年的最大看點是燈光音樂噴泉秀,現在正在上演中,寬60米,最大可達30米高,由177個噴水組成。這麼大規模的燈光音樂噴泉秀,日本只有在讀賣樂園才能欣賞到。」

日本遊客:「音樂和燈光的絕妙的共演,欣賞後感到很高興。」

神秘夢幻,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浪漫典雅,更是充滿白色聖誕的氣息。長長的彩燈隧道,漫步其中,滿天繁星近在咫尺;彩燈大道上,40萬株燈球也跟隨音樂節奏閃爍,美不勝收。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