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教育成果展 名流讚建立好口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台灣第一所公辦民營藝術中學-雲林縣蔦松國中和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3日在高師大藝術中心舉行「古典美術教育成果展」,這是蔦松國中美術科第一次獨立展覽,展示學生的學習成果,吸引近200貴賓到場感受。

古典美術教育成果展,是蔦松國中美術科第一次的獨立展覽,邀請高師大校長吳連賞、立委許智傑、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得主蕭啟郎,以及藝文界貴賓共同揭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校長 吳連賞:「高師大116藝文中心辦理這麼多年來,很少有像今天這樣的盛況,蔦松國中的實驗藝術教育真的辦的非常的好,不管是音樂的展演、藝術的展演、古典藝術的展演,都有非常好的口碑。」

中華形象研究發展協會秘書長 鄭國章:「蔦松國中這樣子從一個基礎的教育這樣扎根來做的話,其實對我們整個環境,還有甚至我們國家的競爭力,都有很大很高的幫助。」

立法委員 許智傑:「這一所學校能夠從卅多人,能夠辦的這樣子有聲有色,今天這樣多的嘉賓來到這裡,也希望說實驗學校在我們台灣,未來可以推動的更好。」

古典美術教育成果展作品,透露學生在繪畫技巧上,還有生活、精神素養得到相輔相成的提升,讓企業與藝術界人士看了相當感動。

京冠生物科技公司協理 尤封陵:「我看了非常非常感動,因為我也是藝術家出身的,我覺得在台灣的人性或者心靈方面,需要有這樣的藝術的學校,去提升我們身心靈方面的。」

高雄市藝文協會團體總會榮譽理事長 藍黃玉鳳:「蔦松國中它已經是全台灣,想學藝術領域,不管是舞蹈、繪畫或音樂,所有家長們最屬意的一個學校。」

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主席 林壽泉:「因為這些畫作真的都是充滿了所謂的神性,所以在那邊留連忘返。」

蔦松國中校長張凱瑞表示,學校以古典教育為主軸,不只傳授技術,更注重價值觀和內涵,學校邁入第六個年頭,師生齊心努力的成果豐碩,透過每年巡演全台與社會各界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