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獵雷艦24億撥款 雄檢首傳海軍司令黃曙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獵雷艦案持續延燒,今天(5日),雄檢首度傳喚海軍司令黃曙光等16名軍官,調查提前撥款24億元給慶富一案,是否有高層施壓?不過在經過6個多小時的訊問後,相關人統統獲得請回。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葛光輝:「於今日上午傳喚海軍司令部司令黃曙光上將,以及海軍相關主計處人員等,一共是十六人到庭做證,所有傳喚到案之證人,均由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南部機動調查站,以及高雄市調查處的調查官,來做初步的詢問,於完成初步詢問之後,會再由檢察官來進行進一步的訊問。」

好,上午9點,法務部調查局南部機動工作站,傳喚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等軍官16人,以及慶富兩名員工到案說明,經過,直到下午近四點,分批移送到案證人到高雄地檢署,據了解,黃曙光等人都表示,獵雷艦案「撥款完全沒受任何總統府或任何外力影響」,訊後眾人陸續獲得請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