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聖誕水晶球點燈 屏東吹起北歐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聖誕節就要到了,各地已經開始感受到耶誕氣息,屏東今年推出高5公尺的巨型夢幻水晶球主燈,搶攻耶誕打卡景點。

活動主持人:「二、一。點亮,屏東聖誕節正式開始。」

高5公尺全台最大的水晶球在屏東公園點亮,展現芭蕾舞姿的女孩,在水晶球裡緩緩旋轉。屏東縣長還發送糖果,邀請民眾一起體驗聖誕節系列活動。

小朋友:「(拿到誰的糖果?)縣長。」

耶誕活動就在屏東公園裡舉辦,現場打造了十個北歐風情的聖誕節裝置,民眾在耀眼的光柱裡穿梭,美麗場景讓市民耳目一新。

民眾 戴先生:「跟往年不一樣,之前好像都只有樹木,今年有多一些裝飾點綴。」

大同高中 王同學:「屏東(市)也是就很少辦這種節日,)),剛剛在路上還有遇到縣長。」

大同高中 王同學:「很難得有這麼一種活動,這麼多人一起來。」

屏東縣縣長 潘孟安:「見證百年屏東風華歷史的屏東公園,不但在歷史的基礎之餘,能夠迎合現代時代的狀況的發展。」

白天的遊行、晚上的文創市集等等,一連串的聖誕系列活動,將一直延續到明年三月初,預計活動期間將吸引眾多熱情民眾前來,讓屏東公園變成打卡勝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