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2018選舉對時代力量非常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時代力量力拚2018地方選舉,將提名青年攻入地方議會。黨主席黃國昌今天(6日)宣布,發起保證金募款,號召支持時代力量的民眾,小額捐款,協助黨內青年,跨過選舉保證金這一關,投入選戰。

時代力量投入2018地方選舉,發起保證金募款,希望透過外界小額捐款,讓想參選地方民代的青年,不會因為動輒10萬起跳的高額選舉保證金而卻步。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以現在最少54個、每個人保證金,我們保證金籌資的專案,最低最低門檻,要能夠完成幫他們繳保證金的任務,最少就要一千萬。」

第一波希望募集一千萬,投入全台54個選區提名,後續也不排除第二波提名。黃國昌表示2018地方選戰,對時代力量來說非常關鍵。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2018年的地方選舉,對時代力量這一個新生的小黨,非常非常的關鍵,只有深耕地方才有可能創造未來更多的改變。」

除了保證金募款,時代力量也將在1月20號,舉辦黨慶和募款餐會,希望支持時代力量的人士,共襄盛舉。一邊處理罷免,一面為黨部活動造勢,黃國昌表示,不擔心罷免因素影響,但也呼籲選民,罷免投票當天,能夠投下反對票。讓黃國昌留在立法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