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辦「政黨大會」 學者:暴力加謊言執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中共召開「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日前在北京舉行,報導聲稱,外國政黨領導人都在北京探尋中國共產黨的「執政密碼」。學者直言,中共的執政密碼就是「暴力加謊言」。

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稱,海外近300個政黨和政治組織的領導人,出席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有機會近距離讀懂中國共產黨、讀懂中國。

旅美前大陸史學教授 劉因全:「中共的執政密碼,第一就是用謊言來欺騙,包括欺騙國際輿論,欺騙國內民眾,欺騙它自己下級的黨員。第二,就是用暴力,用暴力鎮壓國內的老百姓,把他們作為低端人口,暴力驅逐。用暴力鎮壓異議人士、民運人士,用暴力鎮壓打擊信仰團體,用暴力打擊一切不服從它管理的各個階層的人員。」

紐約大學訪問學者 騰彪:「過去30年的經濟飛速發展,在一定程度上也是靠著它的低人權的『優勢』,民眾沒有最基本的表達自由、結社自由,工人沒有最基本的勞動權利保障和最基本的工作安全環境,所以它的勞動力就是極其的廉價,壓制民眾的自由,恰恰是它經濟騰飛的一個條件,這是中共的執政密碼。」

騰彪表示,中國現在雖然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但是在政治體制上還是非常殘酷的專制體制,人權狀況和民眾的自由度,都在全世界排名最差的國家行列之中。

中共邀請12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政黨,舉辦所謂全球政黨大會,打著「高、大、上」的招牌,在北京一邊驅逐「低端人口」,一邊營造「百邦來朝」的場面,會議結束後,還發表所謂的「北京倡議」。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這還很讓人懷疑,這個倡議是不是按它所說的那樣,是由與會的這麼幾百名代表共同發起的。比如說,我們懷疑美國共和黨參會的那位財務官,還有日本公明黨,還有韓國民主黨等等,他們是不是贊成這種說法,也同意這種說法?這個問題撇開不談。但這個公布的北京倡議就很明確的表達了中共要把自己的模式推向全世界。」

胡平接受採訪時還表示,中共是通過這樣的會議收買其他國家的政治組織作為中共的海外代理人。這才是其真實目的所在。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