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COOL禮物 柯P推薦胡桃熊

耶誕COOL禮物 柯P推薦胡桃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7 日訊】2017「台北COOL耶誕」12家百貨4大特色商圈,推出台北COOL耶誕「找尋台北耶誕驚喜」活動,大商圈帶小商圈營造台北最COOL的耶誕氛圍,柯P帶著熊讚走入特色商圈,尋寶集章兌換胡桃熊活動,快跟著市長的腳步,尋找台北最COOL的耶誕驚喜,透過「熊讚Bravo」臉書粉絲團介紹如何集章及兌換療癒滿分的可愛胡桃熊,邀請還沒加入的民眾一起加入蒐集的行列,民眾在集章與採買過程體驗商圈獨有魅力,揭開市府隱藏版胡桃熊的神秘面紗。

柯P市長與熊讚現身示範,透過「熊讚Bravo」臉書粉絲團介紹如何集章及兌換療癒滿分的可愛胡桃熊
柯P市長與熊讚現身示範,透過「熊讚Bravo」臉書粉絲團介紹如何集章及兌換療癒滿分的可愛胡桃熊
台北COOL耶誕全套15款胡桃熊
台北COOL耶誕全套15款胡桃熊
台北COOL耶誕款胡桃熊
台北COOL耶誕款胡桃熊

 

12月7日24時前,至「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 in Taipei」臉書粉絲團,指定貼文按讚、留言tag好友,有機會獲得市長親自挑選的聖誕禮物或市府隱藏版胡桃熊。

 

12月25日當天推出市府歡樂版一日限定兌換活動,集滿3個不同的戳章(需至少含1枚特色商圈店家戳章),憑25日單筆消費滿額憑據(商圈店家300元以上、百貨500元以上)即可向商家兌換。

 

參加「市府隱藏版胡桃熊」活動,於活動期間集滿7隻不同的胡桃熊,憑7個完整外包裝袋,於106年12月29日上午8點30分起在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樓北門(電梯門外專區)進行兌換,每位民眾每人每次限兌換1隻,限量500隻,換完為止。

 

參加「找尋台北耶誕驚喜」活動,活動期間在商家的耶誕布置區拍照上傳指定貼文並tag朋友,可以參加市府歡樂版胡桃熊抽獎。

 

台北COOL耶誕「五分埔商圈」,將於12月23日舉辦「五分埔COOL秀衣術節」活動,以台北COOL耶誕「藍、白、銀」色系為變裝主題,規劃「Dress Code創意穿搭PK大賽」,結合設計相關科系學生運用五分埔服飾進行穿搭改造走秀,體驗不衣樣的耶誕氛圍!

 

參與「分享你&胡桃熊」相關活動,更有機會獲得全套15款胡桃熊。

台北COOL耶誕商圈限定版與市府歡樂版胡桃熊
台北COOL耶誕商圈限定版與市府歡樂版胡桃熊

詳情請密切關注

「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 in Taipei」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cooc/

台北COOL耶誕 http://www.2017taipei-xmas.com.tw

台北市商業處網站 http://www.tcooc.gov.taipei/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