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最大太陽能光電啟用 年產120萬度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南投南崗工業區,有綠能業者,打造南投最大屋頂型太陽能電站,今天(8日)正式啟用。每年可生產,超過120萬度綠電,供給4千多戶家庭,全年用電無虞。

南投綠能發展大突破,熱鬧開幕下,南投最大太陽光電站,正式啟用,位在南崗工業區的4個廠區,超過3,000坪屋頂上,裝置太陽能板,生產綠電,年產超過120萬度電,而且綠能發電,減少污染,為環保加分。

光電企業董事長 林振孟:「太陽能發電可以帶給我們乾淨而且舒適的一個空氣,讓我們的職工可以在這裡打拼,讓我們後代的子子孫孫也可以有好的新鮮空氣。」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南投縣政府積極推動各項綠能政策,本次由台灣最大橡膠輸送帶廠商,攜手國內光電業者,一同合作,除了替企業形象加分,綠電、減碳、環保,的概念,創造多贏。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夠盡速地來配合政府的政策,來裝設綠能發電,這樣的話,可以減輕台電電力用電的不足,尤其我們工業區所有的廠商,你們工廠面積那麼大,都能夠配合來裝設綠能發電改善我們居住品質的空氣。」

業者指出,電廠總裝置容量為1,000千瓦,每年平均能夠生產至少120萬度電,每月可供超過4千戶的家庭用電所需,減少675噸碳排放,相當於1.75座大安森林公園的減碳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