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遊 日月潭設置電動車充電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智慧旅遊時代來臨了,電動車將漸漸取代柴油、汽油車,成為旅遊市場主流。南投日月潭風景區,也設置了10組電動車充電站,今天(8日)正式啟動,讓旅遊也可以。

電動車緩緩開進充電站,連接充電樁。由電動車先驅特斯拉與飛宏科技捐贈10組充電樁,提供電動車車友來到日月潭,不怕沒電找不到充電站,環湖旅遊更便利。

科技公司董事長特助 林飛宏:「十年前投入電動車的充電管理,作了很多技術上的突破。在日月潭作環島的充電,然後還給一個藍天。」

特斯拉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區域總監 范菁怡:「設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三個環湖景點,中興停車場、向山旅遊中心以及伊達邵旅客中心。」

因應歐洲英、法、德等汽車大國2040年起將停售柴、汽油車,台灣勢必將與國際接軌。日月潭風景管理處,爭取大廠合作,這10支電動車充電樁,可供各式電動車款免費充電,補貼計畫長達2年,鼓勵駕駛多加利用

科技公司經理 沈柏江:「推的產品都是以32A,220V的產品在市場上,我們充電的規格是走SAE J772,所以是符合現在目前台灣所有電動車可以使用的充電接頭。」

日月潭風管處處長 洪維新:「充電柱的設置讓遊客來充電以外,我們希望把整個日月潭遊憩品質把它提高。」

處響環保,營造無碳、低汙染的綠色旅遊環境。官方、民間聯手合作,擴大電動車旅遊觀光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