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選委會致電教罷昌 時力新北黨部報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汐止等立委黃國昌選區的選民,這幾天接到自稱選委會的電話語音,要選民投票日蓋支持罷免黃國昌,時代力量向警局報案,質疑是對手陣營的選舉奧步。

時代力量發言人,走進汐止分局報案,因為這兩天,立委黃國昌選區的選民,竟然接到自稱選委會的電話語音,要選民蓋支持罷免,他們也發現,這語音和街上霸昌宣傳車廣播,相似度很高。

電話語音內容說「選委會通知12月16日,在本地辦理罷免投票,投票時請蓋左邊,同意罷免因為黃國昌修改民法。」宣傳車廣播則是,「在本地辦理罷免投票,投票時請蓋左邊,同意罷免、同意罷免黃國昌。」

冒充選委會的電話語音,目前已經撤掉,但還是違反了相關選罷法,時代力量決定提告,請警方查出幕後主使者,組織罷免黃國昌的安定力量,否認是他們所為。

聲源:安定力量黨主席 孫繼正:「安定力量並沒有對方所指控的這些事情,不排除是這種抹黑的手段。」 

時代力量發言人 李兆立:「同一天所錄影下來的,無論是聲音跟內容都非常相近,究竟像這樣的選舉奧步,是誰發動的,誰應該出來為這個負責。」 

除了法律問題,時代力量也發現,國民黨汐止區黨部寄送的活動文宣裡,夾著安定力量的罷昌文宣,可以看出藍營也開始動員,力挺罷昌行動。

聲源:安定力量黨主席 孫繼正:「來支持我們,這我們都歡迎,所以這些東西,都是對方的團體來跟我們接洽。」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執行長 陳志明:「中國國民黨汐止黨部所寄出來的,他寄給汐止的民眾,極端煽動的內容,把一些所有的解釋做滑坡的解釋。」 

時代力量要大家別相信宣傳單上的不實指控,離罷免投票日,剩一個星期,挺昌、罷昌雙方正面交鋒,進入白熱化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