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喝下肚 寵物立體咖啡拉花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咖啡可以是飲品,也可以是一種藝術。一家位於高雄的咖啡館,提供客製化的拉花服務,只要提供圖片,不論是寵物或是卡通人物,店家都能夠做出栩栩如生的立體拉花,讓許多客人慕名而來。

咖啡館女主人神情專注,看著手機裡客人指定的照片,用湯匙將奶泡堆疊出立體層次,雕出狗狗的臉龐,再用拉花針及畫筆上色,勾勒表情,一杯栩栩如生的寵物拉花咖啡就完成了。

這家位於高雄的咖啡館,以提供客製化的拉花服務聞名,牆上貼滿各式各樣的寵物及卡通人物拉花照片,許多客人慕名而來。

對客人來說,品嘗咖啡不是重點,將這短暫的咖啡拉花作品,收藏在相簿裡,才是此行的最大目的。

顧客 李小姐:「實體的話,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可愛。對,我們到現在拍照拍了一個小時,還捨不得喝。」

顧客也可以將自己變成拉花主角,只要短短幾分鐘,一杯獨一無二的人像咖啡就上桌了。

顧客 許小姐:「還不錯啊,拍的很Q版,而且滿年輕化的,把我們都美化了。」

但是,在視覺驚艷過後,顧客都會有一個共同的疑問。

老闆 張小姐:「老闆,這怎麼喝啊?捨不得喝啊。那怎麼喝?那我說,這個問題你可能要自己解決。」

不過,一杯好咖啡除了美麗的外觀,店家對口味也有所堅持。

老闆 張小姐:「那顏色的部分我可能,我希望它是健康的,所以顏色部分我用到是巧克力顏色,然後濃縮咖啡espresso的顏色。」

一杯客製化的拉花咖啡價格,視圖案難度而定,最高可達新台幣700元,最長需要10分鐘的時間製作。兼具視覺與味蕾享受的好咖啡,讓咖啡迷們又多了個好去處。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