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髮店新創意 在吊床裡剪髮做SPA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為吸引顧客前來光顧,日本東京高?寺一家美髮沙龍突發奇想,把吊床搬進了美髮室,會是怎樣的體驗呢?帶您來看到。

日本記者:「我們有看過各種造型的美髮室,不管是溫馨還是奢華都不會超出我們的想像範圍,而東京的這家美髮室的造型卻非常獨特,所有的美髮項目都在吊床上完成,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呢,讓我們一探究竟。」

坐在搖擺的吊床上好不愜意,一周的疲勞都在這裡得到徹底緩解。不管是理髮還是頭皮SPA都在這搖擺的吊床上充分享受,完全放鬆。那麼世界上首個吊床美髮的新奇想法從何而來呢。

COCONA店長 角貝雄二:「我在生活中就很喜歡吊床,也知道一些吊床的好處,仔細調查後發現它對人體有很多好的作用,我希望客人也能享受到它的好處,這就是當初的想法。」

每一個吊床都是手工訂制而成的,可以耐受150公斤的體重。利用吊床進行頭皮SPA,再在身上放上布制玩偶,會覺得像是在家裡一樣安心自在。躺在吊床裡會減輕身體的負重。搖擺的吊床對大腦和睡眠都非常有益,甚至有客人經常在接受SPA的時候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夢鄉。所以對於倍感疲勞的現代人來說,來一次吊床的頭皮SPA實在是再合適不過了。

顧客:「太舒服了都要睡著了。」

顧客:「非常舒服,坐在吊床裡。」

未來店長希望能把吊床美髮術推廣到全世界,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最自然最放鬆的美髮體驗。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