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校慶與王建民同台 柯P:本人好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與旅美職棒選手王建民首度同台,在會後兩人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站在身高193公分的王建民旁邊,讓柯文哲直呼,王建民好高!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旅美職棒選手 王建民:「來來、王建民來,你很高所以不用擔心被擋住,你有190嗎?,193,193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受邀出席北市大50週年校慶,第一次與旅美職棒選手王建民同台,兩人還在會後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還趁機跟王建民分享面對媒體的心得。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旅美職棒選手 王建民:「你要習慣、你要習慣這種鯊魚陣,你還沒習慣嗎?不喜歡,我每次都說這是鯊魚餵食時間,(市長第一次跟王建民碰到嗎)?第一次看到本人,(感覺怎麼樣)?好高喔!」

柯文哲表示,以前在電視上有看過王建民投球,這是第一次看到本人,王建民則說這是第一次碰到柯文哲,看到他感覺還滿開心的,感覺是一個很好的市長,而這次兩人同台,也意外的讓柯文哲難得體驗被閒置的感覺。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旅美職棒選手 王建民:「好啦、好啦、開始吧,鯊魚題目來,(我可不可以問一下王建民),(今天來到母校的想法)?就非常開心能來到學校,然後真的就是沒有台北體育學院就沒有今天的我,就是學校幫助我很多,讓我能出國去打球,又可以去唸書這樣子。」

媒體也問到王建民未來的規劃,王建民說,現在先回來幫助小朋友做一些棒球訓練,接下來會回到美國小聯盟看看,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目標,還是要等經紀公司去安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