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新髮型網友狂讚 聖誕節冰島度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藝人許瑋甯,今天出席活動,擔任3C大廠的一日店長,與粉絲開心互動,跟以往最大不同就是髮型不一樣了,剪了眉上短瀏海,被網友大讚超逆齡,就像大學生,至於聖誕節有什麼規劃?許瑋甯說要到冰島去旅行。

出席資訊月活動,擔任3C大廠一日店長,許瑋甯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換了新髮型,剪了「眉上短瀏海」,先前PO出照片,萌樣被網友狂讚,超逆齡,像是大學生。

藝人 許瑋甯:「謝謝大家,因為只是趕流行,想要有一點不一樣的變化,然後剛好,這陣子在休息,所以髮型可以自由選擇,不會因為拍戲的關係,不能動。」

現場湧入大批民眾,爭睹明星風采,聖誕節就要來臨,許瑋甯有什麼規劃?她說準備要到冰島,去旅行。

藝人 許瑋甯:「聖誕節應該不在台灣,因為我們之後有員工旅遊要去冰島,所以聖誕節應該是在冰島過。」

近期許瑋甯在臉書PO出影片,正在學習樂器古箏,還說這是她的夢想清單,先前許瑋甯也曾PO出唱KTV的影片,被網友稱讚歌聲動聽,媒體也關注有沒有打算出專輯?

藝人 許瑋甯:「我其實不排斥欸,就是只要是有什麼機會,我都滿想嘗試的,但練樂器是打發時間,因為我想說剛好這陣子在休息,還滿有時間,想要自己去學一個自己喜歡的樂器,所以就選了古箏。」

儘管先前金馬獎落馬,無緣抱回女配角獎,但連兩年入圍金馬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許瑋甯說明年電視電影都有新作品,也讓粉絲們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