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盛大首演 法式名廚免費獻佳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為迎接神韻藝術團2018年休斯頓的首場演出,休斯頓一間法式餐廳的老闆兼主廚,和休斯頓新唐人電視台合作,將在開演前舉辦美食慶祝派對。

Artisans餐館是休斯頓著名的法國餐廳,今年已連續三年為派對提供獨家贊助,此次慶祝派對將免費招待購買神韻首場演出最高票價的觀眾,並將提供12道充滿法國特色的美味佳餚,讓觀眾們在享受美食後盡情欣賞「世界第一秀」神韻在休斯頓的盛大首演。

Artisans餐館的老闆兼主廚福克斯(Jacques Fox)也是神韻的忠實粉絲,提起神韻讚不絕口,這也是他想要舉辦歡慶派對的原因。

Artisans主廚 Jacques Fox:「神韻演出無與倫比!舞台裝飾、舞蹈非常精彩,而且每年節目都在改變,不會一成不變,不同的場景,而且舞蹈演員們的技術都非常高超,如果你從來沒去看過神韻,那你一定要去看一次,真的非常精彩,能為這個節日增添許多色彩。」

福克斯表示此次提供的美食也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很多靈感,他希望他所製作的食物也能像神韻演出一樣色彩鮮豔、豐富多彩。

Artisans主廚 Jacques Fox:「我希望我的菜單能像神韻演出一樣豐富多彩,神韻的舞台充滿多種元素,是一場極為精彩的演出,我希望能在神韻演出前也提供一場完美的盛宴。」

福克斯還現場製作了兩道餐館最受歡迎美食,一道是烤智利海鱸魚(Le Loup de Mer du Chili),鮮嫩肥美的海鱸魚裹上香脆美味的開心果粉,放上法國黃油煎烤出爐,再搭配上濃郁軟滑的特色意大利燉飯(Risotto)和奶油醬汁,不僅肉質鮮美,還營養豐富。

另一道是胡椒牛里脊(Le Filet de Boeuf au Poivre),新鮮厚實的牛里脊裹上黑胡椒粉入鍋煎製,再抹上黃油入烤箱烤至外焦裡嫩,辛辣多汁的牛肉搭配特製的美味醬汁,色彩鮮豔豐富,令人垂涎欲滴。

新唐人記者 易永琦 鐘心萍 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