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反制中共!拒迫害法輪功者入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1 日訊】再來關心,正當美國川普政府,準備在今天公布 人權侵犯者的制裁名單和報告之際。台灣媒體報導,台灣移民署近期禁止至少三名迫害法輪功官員入境,對此,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非常肯定,認為台灣政府讓世界看到兩岸對法輪功學員人權處理的明顯對比。

台灣媒體報導,台灣限制中共人權惡棍來台,第一波鎖定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對於彰顯台灣堅持人權,以及重視人權保護人權的具體作為,我想世界各國都有相關的一種作法。」(聲音來源)

由移民署、陸委會等機關組成的聯審會,近期至少拒絕3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來台,其中還特別提到江澤民成立的「610辦公室」,專責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華民國的移民署對於我們提出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名單,予以執行,其中有中共官員因為迫害法輪功而不得入境台灣,我們對於政府這樣的舉措表示非常肯定。我們認為,中華民國政府,事實上也回應了川普政府,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全球化的要求。」

朱婉琪表示,台灣政府了解法輪功是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群體,並且予以重視。台灣政府向國際社會彰顯了台灣民主法治的骨格和底氣,彰顯台灣「重價值高於價格」。台灣的核心價值,中共是買不動的。她強調,這也讓世界看到兩岸對法輪功學員人權處理的明顯對比。
 

2011年以前,台灣立法院、16個縣市議會就已經通過「不歡迎、不邀訪、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另外曾迫害其它NGO團體的中共官員,也在拒絕入境名單內。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這些有一些紀錄的,所謂人權惡棍的,我覺得更應該不要讓他們過來,我想這部分應該要很明顯。這國際間是有慣例的,所以我覺得台灣是可以採取,這既不會影響兩岸關係,也可以強化台灣重視人權的方向跟價值。」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其實兩岸互動跟交往,一直有很重要的原則,那就是人權自由民主,如果對那些可能迫害,不只是法輪功,對迫害中國內部人權的人士,我們能夠採取的動作,就是禁止他來台灣。」

國民黨立委 張麗善:「基於這個原則,我想在目前兩岸關係完全沒有明朗的情況下,還是要維持基本的定調。」

對照過去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大搖大擺入境台灣,如今台灣政府拒絕迫害人權的惡棍,立委認為是落實兩岸交流當中,保障人權的基本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立院通過 禁止中共人權惡棍入台
嚴重迫害法輪功 10共官入台遭刑事告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