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快昏倒:台灣的政治好像只剩下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漁產智慧支付數位化記者會」時,再度被問到選舉議題,柯文哲無奈的說,台灣政治只剩下選舉,好像整年度都不用做正事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昨天龍袍加身),(外界聯想成您是不是有可能來角逐總統2020的選舉),你要不要問有營養一點的題目。」

面對媒體提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副快昏倒的樣子,距離市長選戰還有一年時間,不過外界關注各政黨推派的人選,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再度主張民進黨在台北市不能放棄提名,媒體11日再度詢問柯文哲,對於綠委盼推自己人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的政治只剩下選舉,選舉只剩下那一天,然後整年度好像都不做正事,都在討論那個、實在是,你看、我今天在討論台北市的這個電子支付,結果說有沒有、大家有沒有疑問,沒有人要討論說台北的下一步要往哪裡前進,整天在討論那些,國家會被你們弄到死掉。」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也主張,執政黨應自推人選,並表示目前就算民調輸15%以內,都還有機會,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也表示,如果民進黨要推人,一定要推會贏的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會努力成為這個會贏的人嗎)?不是啦、我跟你說,這個離選舉還幾個月,差不多還有一年,整個國家好像沒有其它事可以做一樣,真糟糕、實在。」

首都市長一向被視為最具戰略位置的地方首長之位,藍綠兩黨目前都已有多位人士表態有參選意願,不過對於會推派誰出來角逐,目前藍綠兩黨都還沒個定論,選舉話題,勢必還會持續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