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知名嬰兒奶粉染菌急召回 台灣也中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法國「拉克塔利斯」集團,是全球第三大的乳製品大廠,現在驚傳有高達7000噸的奶粉,遭到沙門氏菌感染,法國衛生局跟業者,緊急召回,台灣食藥署就點名,三家品牌也有進口,「友華」「端強」、「佳格」,其中9款奶粉,已經遭到,預防性下架。

法國知名乳製品大廠,「拉克塔利斯」的奶粉,驚傳染細菌,有26名法國幼兒,喝下感染沙門氏菌,法國衛生局跟業者緊急宣布召回所有疑似遭汙染的奶粉,範圍遍佈全球,其中包括台灣。

食品署食品組簡任技正 鄭維智:「的確有寫到有29個品項,是跟台灣有關係的,台灣有三家的公司,有能有進口產品,包括三家的進口商,包括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端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佳格食品。」

幼兒若感染沙門氏菌,可能造成,腹瀉、嚴重脫水,後果恐怕不堪設想,食藥署公佈批號,台灣一共進口,「拉克塔利斯」奶粉,製成29個品項,可能品牌包括,「友華」「端強」、「佳格」,其中友華公佈,有1500罐,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配方,確實有使用到進口奶粉,將全面召回下架,但是「端強」發出新聞稿,表明端強已經自主檢驗,產品安全無虞,另外佳格也說明,法國確實是進口商,但產品沒問題。

佳格行銷處處長 鄭燕璘:「我們的品管又再繼續重複做一次檢驗,也送產品到SGS檢驗,都確定是安全無虞的,只是今天因為又再看到外電的報導,我們為了讓消費者覺得安心,我們也先做一些自主性的管理,把跟這個廠商生產的嬰兒奶粉,我們會先做一下自主性的管理,預防性的下架。」

佳格表示,還是會先自主性下架跟批號有關的三項嬰幼兒奶粉,若對產品有疑慮也能撥打客服詢問,請民眾放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