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棒訓練營 王建民.陽岱鋼.林子偉當教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1 日訊】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邁入第5年,今年再度邀請明星棒球運動員,包括王建民、 陽岱鋼、 彭政閔等共17人,組成教練團,齊聚屏東,指導青棒小球員,希望為臺灣棒球,發掘、培育更多的優秀運動員。

旅美職棒選手王建民,指導球員投球的姿勢,內野守備教練林子偉也示範守備的技巧,以及外野守備教練陽岱鋼等,17位來自國內外頂尖的棒球教練團,面對面傳授青棒球員們,技巧及經驗。

美國紅襪小聯盟總教練 Darren Fenster:「事實上,在過去幾年,他們開始邀請進來一些台灣的職棒選手,他們的言行舉止對這些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好的。」

現場還有影片教學,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表示,要把基本做好才能發揮更專業,台灣青棒球員普遍內向害羞,旅日職棒投手陽岱鋼談到,要放鬆心情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旅美職棒投手 王建民:「主要就讓選手要了解,最基本的東西,然後把最基本做 好,才有發揮到更專業的東西去,然後後面的時候,就是讓他們有更多比賽的空間這樣,這種都是基礎的動作,然後讓他們每天去做每天去練習這樣子,養成好的習慣。」

旅職棒投手練 陽岱鋼:「只要到了打擊區上面就會緊張,所以前輩就跟我講這些事,就是放輕鬆自己在心裡唱著歌,讓自己放鬆,反而點得會比較好,更好的讓自己的肌肉跟自己的動作會放鬆一點。」

找來明星球員擔任教練,為期4天的訓練,希望能鼓勵新一代台灣棒球運動員,朝夢想邁進,挑戰更好的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 屏東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