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藍帶甜點主廚 斗六老街開店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1 日訊】擁有自己的蛋糕店,是很多餐飲人的夢想。雲林26歲的甜點主廚,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在2016年,拿到日本東京「藍帶廚藝學院甜點分院」的主廚證照,返鄉開了一家甜點專賣店,一圓夢想。

甜點餐廳主人 顏于恬:「雪莓奶酪、千層聖多諾荷、哈密瓜卡士達塔。」

櫥窗裡的精緻甜點相當誘人,有草莓口味、抹茶口味,也有焦糖奶油口味。

民眾 劉小姐:「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有幸福的感覺。」

甜點餐廳主人 顏于恬:「現場看到的都是我自己把它組裝起來的,或是想說去結合台灣的水果去做改良,所以他吃到的跟日本的一定完全不一樣,前前後後就是失敗很多次,再去改配方,選到最好的。」

今年才26歲的顏于恬,花了3年時間到日本學習甜點,一關一關通過考試之後,拿到日本東京「藍帶廚藝學院甜點分院」主廚證照。

甜點餐廳主人 顏于恬:「前前後後光學費我就存了很久,因為我是在日本的藍帶學,所以我也因為這個我還去學日文,前前後後我看了很多書籍,還準備一些作品,讓審核可以通過,才可以進入這個學校。」

年輕甜點主廚,努力認真堅持不懈,在克服了重重關卡後打造出自己的店面,圓了自己的夢想,也為斗六老街帶來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