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太空領導力 川普簽署太空政策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他上任以來的第一個有關「太空政策」的行政令,下令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重新派出太空人登陸月球,並最終登陸火星。

美國總統 川普:「我今天簽署的政令,將讓美國的太空計劃重新聚焦在人類的探索和發現上,這是美國太空人自1972年以來首次重返月球的重要一步,從而展開長期的探索和應用。」

重振太空領導力 川普簽署太空政策令
重振太空領導力 川普簽署太空政策令

川普表示,美國太空人再次登陸月球之時,將不只是在月球上插上美國國旗並留下足跡,而是?人類最終登陸火星乃至其它星球奠定基礎。

今年6月份,川普下令重?已被關閉24年的國家太空委員會,並任命副總統彭斯出任主席,向世界發出了美國將恢復太空領導力的信號。

美國總統 川普:「將我們的目光提高到天空之上,再次去設想那些巨大而美麗的星球留給我們的機會,只要我們敢去夢想,這是美國正在重新恢復的,我們要夢想遠大。」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