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脫歐日期不變 梅伊樂觀擱置分手費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在英國脫歐談判中,歐盟表示除非分手費談妥,否則脫歐不會有進展,但是英國首相梅伊卻還是對脫歐表示非常樂觀。即使分手費沒有談妥,梅伊依然強調脫歐就是在西元2019年3月29日,不會有所改變。

英國首相 梅伊(Theresa May):「目前的進度需要英國和歐盟之間的付出和給予,才會有所進展。這是我們已經做到的。當然什麼承諾都沒有,直到一切事情都有共識為止。但是我現在相信一種新的樂觀主義的感覺,我完全預期我們將確認我今天的一切安排,在本週晚些時候的歐盟理事會當中。」

英國首相梅伊,不願意證實外傳約新台幣1.4兆的分手費,卻依然對脫歐表示樂觀,還表示,在英國與歐盟確認未來貿易關係之前,不會支付分手費。引發英國工黨主席柯賓(Jeremy Corbyn)批評,他同時建議,應該延後脫歐時間,會讓英國爭取到更好的談判籌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