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重返台灣 烹飪法日本畜產會現場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2 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日本和牛解禁重返台灣市場,不到半年時間,在台灣成長速度直線攀升。日本畜產會及業者,看好台灣和牛市場潛力,找來達人現場示範如何料理,要將和牛的美味,推廣給全台饕客。

油花分佈有如大理石,色澤漂亮的和牛,放入鍋裡煎,牛肉逐漸加熱的同時,獨特椰子香氣產生 ,來自日本嚴選和牛,只要簡單料理,就能勾起視覺味覺的雙重誘惑。看準台灣市場,日本和牛瞄準高消費族群,搶攻饕客荷包。

和牛重返台灣 烹飪法日本畜產會現場教
和牛重返台灣 烹飪法日本畜產會現場教

台灣日本火腿公司董事長 仲里公男:「台灣的觀光客常去日本旅遊時,大家會去吃和牛,我們認為,台灣的市場對和牛的接受度滿大的。」

品質好的和牛,在飼料調配、血統、養殖過程都需特別注意,上市後也有個體辨識號碼可追溯來源。日本畜產會表示,日本養殖的牛隻每年約120萬頭,其中45萬頭和牛,還必須經過挑選,品質夠好才能上市外銷。

日本畜產會董事長 菱沼 毅:「日本產的和牛,與外國的和牛不同之處,在於色澤,然後油花分布非常細密,並且它看起來非常柔軟,是日本和牛與眾不同的特徵。」

業者表示,台灣對和牛接受度高,雖然和牛進口台灣的量目前沒這麼多,不過看好台灣市場,業者預估未來台灣每年將有2000噸的需求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