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訪新唐人總部 吳新興信讚揭真實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繼續來看到,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集團,向來以中國新聞著稱,週一,中華民國僑委會,華僑通訊社社長陳奕芳一行人,拜訪了本台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尋求合作,並帶來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的信函,稱讚新唐人揭露中國社會真實面貌,已成為最具影響力及代表性的國際華文媒體。

中華民國僑委會華僑通訊社社長陳奕芳,週一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副主任王盈蓉的陪同下,拜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受到媒體集團總裁唐忠等的歡迎。

陳奕芳首先向唐忠,轉交了中華民國僑務會委員長吳新興的書函。吳新興委員長在信中說:「大紀元時報及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事實、反映真相,尤以揭露中國社會真實面貌方面已成為最具影響力及代表性之國際華文媒體,藉由貴我雙方的持續交流,定能將台灣的民主經驗在華人社會廣泛分享,促進華人社會的革新進步與發展。」

雙方在會談中,就電子時代下的媒體發展,交流了經驗,並尋求未來的合作,希望更大範圍傳遞出,僑胞在海外的學習、工作、生活的動態,更好地服務僑社。

陳奕芳介紹,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向僑胞宣傳大力推廣的「僑務電子報」,聚焦僑社新聞,讓僑胞參與其中,做「新聞志工」。

中華民國僑委會華僑通訊社社長 陳奕芳:「我們以新聞志工的概念來說的話,我們的僑胞永遠是最好的Writer。僑胞寫出來的文字,成為我們的新聞志工之後,他/她的文章是有溫度的。」

陳奕芳一行,隨後參觀了媒體集團總部辦公大樓,並於當天下午,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和僑社僑領見面,詳細宣導「僑務電子報」未來的運作發展方向,希望得到僑胞的大力支持。

新唐人電視 陳曉天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