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飯店服務品質優 成亞洲首家金普頓酒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看中台灣飯店服務品質和旅遊商機,不少國際飯店品牌陸續進駐台灣。今天(13日)馬來西亞當代酒店投資集團,攜手英國酒店管理集團旗下的金普頓酒店,跨國結盟,要在台灣成立亞洲第一家的金普頓酒店,預計2018下半年,正式營運。

馬來西亞的當代酒店投資集團,攜手英國酒店管理集團旗下的金普頓酒店及餐廳,跨國結盟,成立亞洲第一家品牌飯店,以每年超過1億元租下台北東區豪宅15年租約,並斥資4億元改裝為飯店,主打低調奢華、融入台灣文化,預計2018下半年,正式營運。

洲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 陳卓德:「我們將會把金普敦酒店的DNA帶到台北,在台北的金普敦飯店。有了這個DNA,我們會展現出很極致的個人服務,在一個很棒的環境,在這個美好的台灣。」

鼎聯集團行政總裁 張家榮:「台灣的市場,在這幾年來國際品牌,其實,還算有一些成長的空間。我們在國外的飯店,跟酒店的投資,很多人都會邀請,日本人跟台灣人一起過去,那我們這次想把這些員工,邀請回來,所以我們覺得,站在員工服務的方面,台灣佔有獨特的優勢。」

觀光旅宿業,強調的就是服務品質,馬來西亞酒店投資集團行政總裁張家榮說,台灣服務人員品質和日本不相上下,以及台灣市場對國際品牌的包容力,都是吸引投資的重要原因。面對近幾年,全球觀光旅宿業景氣普遍下降,張家榮認為,近3年內,都有機會調整,景氣也會增高,創新將成為推手。

鼎聯集團行政總裁 張家榮:「我們對台灣其實滿有信心,對遊客來講,除了,亞太區或北亞區,我們覺得台灣旅遊客,最近這幾年,東南亞區甚至歐美區,也不斷的增加。台灣真的是有台灣自己的風格,文化跟台灣真的是一個,世界聞名的一個,美食國家。」

國際品牌飯店陸續插旗台灣,香港信德集團旗下跨國酒店管理公司雅辰酒店,引進全球第一家自助Check in飯店,進駐西門町,馬來西亞鼎聯集團與洲際酒店集團簽約,引進洲際酒店旗下高端品牌金普頓酒店,進駐台北市東區SOGO商圈。勢必在台掀起一波新的觀光旅宿業型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