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發惠籲罷昌案投「不同意」 黃國昌表謝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這個週末,就要進行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投票,時代力量黨工,和安定力量,把握最後一週宣傳。但令人意外的是,先前被要求禮讓黃國昌的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沈發惠,反倒出面呼籲民眾,當天投下「不同意罷免」。

汐止中正市場裡,此起彼落的,除了叫賣,還有反罷昌的宣傳聲,時代力量黨工,分成兩個小隊,一組沿街拉票,遇到下雨不發傳單,改發面紙,希望鄉親父老,不要挺罷免。

時代力量黨工:「黃國昌,不同意罷免。」

另一批人,像是四大金剛,站在廟宇門口,舉牌喊口號,或許天氣又濕又冷,讓一旁攤商有點同情,忍不住附和,不過選區的另一頭,貢寮和雙溪街上,安定力量,也沒閒著。

對來往車輛,不斷鼓吹支持罷昌。令人意外的是,當初被要求禮讓,參選汐止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沈發惠,在臉書上,力挺反罷昌,臉書上第一段話,就拜託大家,顧全大局,請投反對票。

沈發惠說,雖然時代力量黨團,在立院對民進黨不太友善,但這次的罷免案,不管支不支持時代力量,也無關喜不喜歡黃國昌,希望鄉親為了台灣民主,投下「不同意罷免」的一票,而黃國昌,也藏身在留言中,說了聲謝謝,隨著投票日一天天逼近,雙方各自卯力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